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李龙大李孝贞参加活动 中国美女喜获VICTOR大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7日12:22



    搜狐体育讯 本次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场内比赛打的如火如荼,场外的展示和活动也是爆满。

  首先是VICTOR馆外的PLAZA,里面有VICTOR最新球拍、球鞋的展示,还有羽毛球小游戏。如发球进桶,杀球进洞的游戏都深受韩国球迷喜爱,而韩国球迷水平也相当的高,中奖率相当的惊人,就连很难的一等奖,几天来也发出去了100多个。昨天李龙大、李孝贞、郑在成、朴成奂还来到了VICTOR PLAZA也这进行了签名会,热情的球迷将PLAZA棚内围了个水泄不通。虽然人数众多,但李龙大等人还是一一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并且和球迷进行了交流。

  馆内也是VICTOR展示的重点区域,产品分为球拍、球鞋、服装进行陈列,除了区域内的视频介绍外,球鞋的展示还采用了高科技的磁悬浮技术。馆内的VICTOR销售点更是最火热的地点,在比赛刚开始的那天,居然在1小时内将400余双鞋销售一空。这里销售的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纪念品也是观众们争相抢购的商品。

  参加完PLAZA的活动,参观过展区再购买一些纪念品,到了场内欣赏了精彩的比赛后,来现场的球迷还有机会获得了VICTOR还准备了球拍大奖。昨天有两位来自中国的球迷获得了VICTOR的超级波35球拍,这也是李孝贞和朴成奂正在使用的球拍。

  据悉,今天的决赛中除了以上活动和展示外还会有更多惊喜出现,CCTV5也将对比赛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