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足代会恐出现球迷代表:都是为了中国足球发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17日12:52

  日前,各地方足协都收到了中国足协发来的一份传真,传真中要求各地方足协召开球迷座谈会,就中国足球的现状和联赛中存在的问题听取球迷意见,并把球迷的意见反馈到中国足协。在这份传真的最后还附上了不久前本报曾经报道过的各地球迷代表联名写给中国足协的一封信。

  北京球迷老董得知这一消息后兴奋地表示:“这就是个信号,球迷代表进足代会有戏!”

  目前,四川、南京、武汉等地已经召开了球迷座谈会,而辽宁也将在近期召开。沈阳球迷俱乐部负责人邵纯表示:“我和其他地区的球迷代表都联系过了,我们的意见还是怎么让中国足球市场化以及争取让球迷代表获得参加足代会的权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