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韩国赛-王适娴2-0韩国黑马 大比分落后逆转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1月17日12:56
[中国小花笑捧金牌]
王适娴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7日,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适娴对阵韩国选手孙智铉,最终王适娴2-0战胜对手夺冠,两局比分为21-10,25-23。王适娴在第二局11-17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艰难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祝贺王适娴!

  王适娴在首轮战胜了韩国选手李云华,之后又接连战胜芬兰的涅米宁进入1/4决赛,半决赛中周蜜退赛王适娴顺利晋级。而孙智铉则在首轮战胜了头号种子拉斯姆森,成为本次韩国赛的一大黑马。此后接连战胜姚洁和裴升熙晋级决赛。

  今天的比赛中,王适娴在开局就处于领先地位,比赛开始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反超。在3-2领先时连得6分,之后11-4巨大优势进入技术暂停。首局比赛毫无悬念,无论是网球回球还是攻击对手反手王适娴都表现十分完美,面对头号种子的终结者中国小花丝毫没有手软,最终以21-10迅速拿下首局。

  易地再战,比赛局势发生了变化。开始时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成4-4平手时孙智铉突然改变球路。此时王适娴明显不适应对手的打法接连出现失误,韩国选手连追5分9-4领先,尽管王适娴奋起直追将比分差距缩小至9-11,但是孙智铉由于领先较多以11-7率先进入技术暂停。调整归来,王适娴在11-17落后时没有放弃,连得3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关键时刻王适娴在16-19落后情况下将比分追成20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站到23平时王适娴终于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25-23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11-17落后逆转,王适娴太棒了!
这场比赛说明王适娴还有许多不足!
祝贺国羽女单折桂!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