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3-2力擒南部女排收获四连胜 连夜返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17日13:09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 见习记者张璐璐 实习生罗梅)昨天,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结束了第九轮争夺,天津女排客场苦战五局,以3:2力擒南部女排,收获四连胜。五局比分为25:15、20:25、21:25、25:17和15:11。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赛后表示:“比赛中出现起伏是老问题了,年轻球员多可以理解。不过,小将们最后时刻没有手软,斗志旺盛,值得鼓励,她们在实战中又上了一课。”

  天津队主力魏秋月和霍晶分别在第三和第四局因伤下场,王宝泉坦言,回津后可能会适量给球员休息时间,回津后看情况再安排训练。

  赛后,天津队用过晚餐,搭乘晚上11点30分的火车连夜返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