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斯塔基带病助活塞连胜 德安东尼:我们没危机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17日12: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活塞以94-90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罗德尼-斯塔基上场了41分钟,拿下了20分,在不到24个小时的时间内帮助再一次帮助活塞队取胜。

  在这24个小时内,斯塔基除了打了两场合计83分钟的比赛之外,还去了一趟医院,并且在那里待到了凌晨四点多,因为他患上了类似流感的症状,并且有了脱水的特征。

  “我直到四点才从医院回到家,因为我需要输液。不过我知道,我需要继续奋斗。”斯塔基这样说,“当本-戈登和威尔-拜纳姆回来的时候,或许我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休息,不过现在我必须拼命。”

  斯塔基这样的表现也赢得了队友的尊重,老兵阿特金斯说:“这个年轻人向我们展示了他的特性,他在医院待到三点多之后又打了41分钟的比赛。”

  不过这样的精神激励并没有持续全场,在比赛的第四节,活塞队就像一辆没有了汽油的老爷车一样丧失了前进的动力,他们在进入到第四节的时候还领先尼克斯队17分,但是最终却被对手追到了只剩下2分,如果加里纳利的三分球命中的话,一切都还未知。

  “我觉得整个第四节我们都是盯着记分板在打球,只是在等待时间快快走完罢了。”活塞队的主教练库伊斯特说,“这在联盟中是不行的,尤其是对手拥有内特-罗宾逊和加里纳利这样的球员的时候。”

  不过好在他们最终还是赌赢了,尼克斯追击到最后时刻却倒下了,让活塞队在终结13连败之后立即就收获了3连胜。在活塞队中,两个大前锋的发挥最为耀眼。威尔考克斯在16分钟的时间内拿下了14分和10个篮板球,维拉纽瓦则拿下了更高的19分和10个篮板。

  “查理(维拉纽瓦)帮助了我们,威尔考克斯在16分钟的时间内就能够做到这么出色。如果他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的话,那么我们将会很可怕。”库伊斯特说。

  纽约的大卫-李是今天全场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拿下了26分17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距离大号三双只有一步之遥,不过却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他们再次遭遇到两连败,最近5战4败。

  “我们缺少能量,缺少对于比赛的专注度,缺少危机感。”德安东尼这样总结说。“我们需要从比赛中学习,我们需要找到能量。”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