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艾伦再遇宿敌帕克无畏惧:有机会战胜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17日13: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7日 东莞报道)今晚将会是新疆队和广东队在本赛季的首次相遇,在上个赛季,两队分别领跑南北两区,并且最终在总决赛中相遇,虽然上赛季新疆队在总决赛中仅仅在主场赢了一场比赛,但是本赛季在引进新外援甘尼斯,球队也有不少年轻小将实力大涨之后,本赛季的新疆已经遇上赛季有了些许不同。

  艾伦现在仍旧是球队后卫线上的主角,训练中他膝盖上贴着一块大大的纱布,但是当记者问他伤情时,他表示已经无碍,“我现在很好,上赛季我回家之后我在整个夏天都在做康复和训练,所以现在我没有问题了。”

  对于球队这个赛季开赛至今的表现,艾伦非常满意,“开赛到现在我感觉非常不错,现在我们正是10胜1负,所以我觉得我们这个赛季开始打的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也相信接下来我们会打的更好一些。”而说起明晚的对手,上赛季总冠军广东,艾伦觉得现在的新疆有了更多胜利的机会。“的确是,他们是很强的,我明天会表现的更加具有侵略性,我们场上也会更加积极,我想我们有比去年更多的赢球机会。”再次面对宿敌帕克,艾伦表示他会表现的更加具有侵略性,进攻性更强。

  其实在本赛季,艾伦的数据不再像前几个赛季那样的耀眼,对于自己的情况,艾伦笑着表示,现在的球队不在需要他做这么多,而且他也很放松。“我现在很放松,我在享受我现在的比赛,因为这个赛季比赛拉的比较长,球队的实力也比上赛季加强了,但是最近几天,从上一场比赛到现在,马上又有比赛和广厦,这样激烈的比赛会让我找到我的比赛节奏,我也会得到更多得分。”说完他顿了一顿,接着说,“我现在很从容,很放松,呵呵,不会像上赛季那么紧张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