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32分罚球定胜局 骑士客场一分险胜快船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1月17日14:09

视频:戴维斯失绝杀皇帝末节挽狂澜 快船惨遭骑士逆转


骑士VS快船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以102-101险胜快船,后者遭遇四连败。

  骑士詹姆斯砍下32分和4次助攻,奥尼尔11分,莫-威廉姆斯18分和6次助攻,韦斯特14分。

  快船戈登28分,戴维斯拿下9分和8次助攻,巴特勒轰下33分,史密斯16分。

  首节比赛,快船率先进入状态,坎比中投命中,戈登外线飙中两记三分,率队打出10-0的开局。此后詹姆斯发威,抢断快攻扣篮、突破上篮、二次进攻得分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该节末端,快船进攻遇阻,骑士韦斯特和帕克联手砍下8分后,第一节以23-26落后快船。

  次节,伊尔戈斯卡斯篮下扣篮先得2分,莫-威廉姆斯连续中投砍下4分,韦斯特也攻下5分,但这样的攻势并没有逆转比分,快船二人组巴特勒和史密斯联手砍下18分,戴维斯突破上篮加上罚球再得4分后,快船在上半场以56-47领先骑士。

  易地再战,快船戈登状态不减,开场就是完成一个打三分,之后又命中三分,后半节,戈登上篮、中投和罚球再得5分,单节砍下11分一度帮助球队领先13分。但骑士在詹姆斯的率领下发动反击,本赛季詹姆斯同样砍下10分,并在末段连续送出3次助攻,骑士打出10-1,将三节比分追为73-78。

  末节,骑士在詹姆斯和威廉姆斯的率领下反攻,后者三分和中投连续砍下7分之后,骑士将比分扳成95平。此后巴特勒回敬三分,史密斯罚球得到1分,但关键时刻詹姆斯飙中三分,韦斯特补篮反超比分,詹姆斯两罚全中后,骑士在终场前2秒领先1分。戴维斯绝杀不中,骑士客场102-101险胜快船。

  骑士先发:詹姆斯、奥尼尔、帕克、希克森、莫-威廉姆斯。

  快船先发:巴特勒、乔丹、戈登、坎比、戴维斯。(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詹姆斯演绎乔丹经典动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