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瑞士高山速降世界杯詹卡夺冠 名将米勒功亏一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7日14:15

  华奥星空讯 周六在瑞士翁根的劳特布龙嫩进行的高山速降世界杯比赛中,美国名将伯德·米勒在接近重点位置滑倒索性没有受伤,冠军被瑞士人卡罗·詹卡摘得。

  米勒赛后称,在赛道结尾处的一个雪包让他转弯不及,右臀着地摔了一跤。

  米勒说:“我没太看清楚,滑的时候有点太直了。”

  周五的男子超級全能項目中,米勒在与卡罗·詹卡的比赛中略胜一筹。

  周六的速降比赛里,詹卡凭借稳定的发挥以2分32秒23获得比赛冠军。加拿大选手曼纽尔·帕拉迪斯落后0.66秒屈居第二,列支敦士登选手马克·布彻尔排在第三。

  詹卡取得赛季四冠王的头衔后,在世界杯总排名中列为第一。

  夺取冠军的詹卡十分兴奋,他说:“在翁跟取胜是每个瑞士人心目中的梦想。”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