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媒体评论

北京晚报:无“丹”不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7日14:18

  韩国羽毛球超级赛是新年国家羽毛球队第一仗。在男单项目上,除了林丹之外,国家队算得上是倾巢出动了,但头一仗没打出威风,输得还有点儿窝囊。

  陈金、鲍春来、谌龙、杜鹏宇,这是林丹不出征时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了。但就是这样,还是没有人能杀入决赛。陈金对李宗伟,两局才拿了24分。谌龙对阵盖德,在年龄、体能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打了三局还是输了。

  林丹不出征,中国男单连决赛的门都进不去了?那倒不是,如果半决赛对阵稍微调整,陈金打盖德,几乎还是手拿把攥的。陈金历史上也赢过李宗伟,谌龙与盖德再打一场,估计也未必会输。但是如果林丹在,不用考虑对谁,也不用再打一场,决赛肯定有林丹一个席位。这就说明,没了林丹,中国男单确实有点不稳。

  话说到这,套用范伟的那句话,都是一个屋檐下练球的选手,差距咋就那么大呢?这对林丹是肯定,但对中国其他男单选手来说,他们真应该加把劲了。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