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世界体坛明星携手为海地献爱心 伍兹捐款300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7日14:18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海地发生当地200多年来最强烈地震后,世界各地体育联盟及球星均向海地伸出援助之手。陷入“偷腥门”的高尔夫巨星伍兹也通过伍兹基金会为灾民献出爱心。

  近日来不少美国体育联盟分别发表声明,NBA表示将向海地捐资100万美金,NFL(美国橄榄球联盟)捐资250万美金。而美国职棒大联盟以及美国冰球联盟早前也向受灾的海地进行了捐款。其中NBA从昨日起在NBA比赛场馆播放短片,希望更多人向灾民伸出援手。

  最令人关注的当属“老虎”伍兹,他自桃色新闻后首次露面,通过基金会主席对外宣布,“我们正计划协助海地灾民重建家园,以及给予当地青少年一些不可或缺的救援物资。”有消息称伍兹欲捐出300万美金。

  此外,即将征战澳网的费德勒也不忘关怀海地灾民,他近日表示将组织其他参加澳网的球手共同举办表演赛,以此为海地筹集善款。(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