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数据对比阿联不输06状元郎 中国易可追千万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17日14: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篮网日志消息,2006年的状元巴尼亚尼和2007年的首轮6号新秀易建联有什么共同点?他们都是7尺长人,都是国际球星,都曾拿来与诺维斯基进行对比。他们确实有太多的相似之处,同样,他们都在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开始爆发,由此推论易建联也可以像巴尼亚尼那样拿到一份千万的大合同。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两人的数据对比。在新秀赛季,巴尼亚尼场均11.6分3.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2.7%,三分球命中率37.3%。易建联在他的菜鸟赛季场均8.6分5.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1%,三分命中率为28.6%。

  不过,巴尼亚尼在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有了一些退步,场均10.2分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8.3%,三分命中率为34.5%。易建联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在新泽西篮网数据几乎没有变化,场均8.6分5.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8.2%,三分命中率为34.3%。

  但是两人都在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开始爆发。先看巴尼亚尼,在08-09赛季的前31场比赛中,巴尼亚尼场均只有9.5分,但是在2009年他迎来了爆发的机会,从1月1日的26分开始,巴尼亚尼场均可以拿下19.3分5.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5%。

  再看易建联,阿联自本赛季伤愈复出后强势爆发,战森林狼他拿下22分,打火箭他拿下17分,之后是打雷霆拿下的29分。在整个12月份,阿联场均22.5分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4.1%,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进入一月后,阿联的数据有所下滑,但他仍能砍下场均14分。可喜的是,阿联现在的场均罚球次数在逐步增加,在此前对阵老鹰、黄蜂和步行者的三场比赛中,他的篮板数都达到了两位数。

  巴尼亚尼由于第三个赛季的爆发从猛龙那里得到了5年5000万的大合同,如果易建联能够持续这样的表现,他的经纪人费根完全可以拿巴尼亚尼当做模板去与篮网讨价还价。(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