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战越南高洪波直言困难 韩鹏郜林或联袂首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7日14:30

  本报讯 17日晚,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越南队,这是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场比赛。尽管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但展望中越之战时,国足主帅高洪波信心不足,“越南是主场作战,我们将面临很大的困难。”

   由于国足此前表现不佳,所以原本是“鸡肋”的中越之战,被媒体和球迷广泛关注。这也让高洪波不敢大意,在客场受到刁难后,他还罕见地发了脾气。上一场没能拿下叙利亚队,高洪波对一些国脚失去了信心,17日晚的比赛,他将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不过,高洪波拒绝透露出场阵容,“队员的状态都不错,谁能出场,要在赛前才能定下来。”

   展望中越之战时,高洪波的信心也不是很足,“越南队进步很快,球员的脚下技术很出色,而且他们是主场作战,我们将面临很大的困难。”当然,高洪波明白这番说辞不会让媒体和球迷感到满意,他又表示,“我们将采取进攻战术,这是我们全取3分的保证。更何况,进攻也是最好的防守。”

   记者了解到,高洪波正在对国足的锋线进行改造,韩鹏和郜林有可能联袂首发,用高度冲击对手的防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