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广东女篮苦追仍负于辽宁 开局不利首节仅得9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17日14:34

  本报讯 昨天在WCBA联赛第14轮,广东亚铝首节只得到9分,却让对手砍下23分,使整场比赛陷于被动,最终在客场以76比83负于辽宁队,但仍排名第五。

  辽宁队在首节由外援卡拉布莱克顿连续在内线强攻得手,打出9比0的开局。一下子被打懵了的广东队攻守失据,首节仅得9分。辽宁队则多点开花,布莱克顿单节就抢到7个篮板球。广东队在后三节苦苦追赶,到第三节,辽宁队仍以53比49领先。第四节,布莱克顿五犯离场,广东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关键时刻,广东队的老毛病———失误又出现,辽宁队连打两次快攻最终获胜。

  其余赛果为:八一107比97胜沈部、江苏93比75胜黑龙江、北京71比64胜云南、浙江62比79负上海、山东68比98负河南。此轮过后,八一队一马当先,河南、北京、沈部和广东分列二至五位。(周方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