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闪电侠过生日火箭送大礼 小布:韦德掌控了比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17日14:38

  在客场九连败的步行者面前,篮网昨天在主场以105比121惨败,易建联拿下17分和全队最高的10个篮板。篮网有时就像一张“烂网”,迎战东部排名第11位的步行者,上半场被砍走72分。

  第二节过半时,篮网突然陷入混乱,防线犹如被洪水冲垮。阿联赛后专门提到:“这场球最关键就是那几分钟,我们进攻乱,总在外面投,但命中率低。对方不断打出快攻和三分球,比分一下子就拉开了。”步行者原本只以48比47领先,但这半节时间打出24比5的得分狂潮,使下半场失去悬念。

  阿联上半场得到7分,下半场拿下10分,延续了慢热的特点。步行者的大前锋墨菲却热得很快,这名善于在外线投篮的大个子以前经常用这招对付姚明,此役照方抓药对付阿联。墨菲除了拿下21分,还抢下全场最多的14个篮板。阿联说:“大个子投手,稍不注意就会被他们抓住机会,墨菲在外线把握性很好,投进几个3分。”当阿联把攻防重心移向内线,却疏忽了对大个子投手的防守。

  热火球星韦德今天生日,火箭昨天为他送上28岁生日大礼:“闪电侠”砍下37分、8次助攻和3次抢断,三项都是全场最高,带领热火以115比106终结火箭的主场八连胜。

  韦德是带着右手腕伤势作战,伤处仍然非常疼,可能到本赛季结束时都无法痊愈。“我一般投篮弧度很平,因为手腕受伤,我不得不使投篮弧度高一点。结果这帮了我的忙,我今晚手感反而更好了”。

  布鲁克斯认为:“韦德掌控了比赛,可以随心所欲,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