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传奇外援阿里汉评价不高 四试训选手均走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7日14:59

  巴西外援卡伊坦诺受伤缺席,昨天上午的分队比赛成了危地马拉老将拉米雷斯的表演舞台。对于这位名气很大的外援,阿里·汉赛后评价不高。果然,在经过教练组的讨论之后,两名外援和两名试训内援均被告知可以离队。

  按照计划,安排这场队内分队比赛的最大目的就是想看看两名试训外援的表现,但巴西外援卡伊坦诺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受伤,教练组只能让他休息。这样一来,这场比赛成了拉米雷斯的独角戏,他打满了整整4节。从比赛过程看,拉米雷斯曾有一脚刁钻的任意球射门,尽管皮球打中球门后弹出,但这脚射门还是显示了他的技术功底。考虑到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有些生疏,拉米雷斯得球后更多地选择传给队友,显然,他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对于拉米雷斯的表现,阿里·汉圆滑地表示:“能否和他签约,两个小时以后你就知道答案了。”言外之意,教练组对于拉米雷斯的表现并不满意。针对他的传奇国脚经历,泰达队方面这样表示:“名气固然重要,但他还是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来,否则名气再大也一样要被淘汰。”果然,在昨晚教练组开会研究后,拉米雷斯和卡伊坦诺被告知可以离队,同时离队的还有两名试训内援张可和郑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