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曹阳再检讨愿接受俱乐部处罚 呼吁三名队友归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7日15:00

  本报讯 继14日晚发表个人声明后,曹阳昨晚再次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对俱乐部及球迷的歉意并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同时,曹阳在这份声明中呼吁其他3名离队队友归队,一起为天津足球事业贡献力量。

  自14日发表个人声明后,曹阳一直在家闭门思过。昨晚曹阳向泰达俱乐部递交了检查,然后以声明的方式向外界公布。在这份声明中,曹阳表示自己这几天进行了认真的反思,“现在非常理解俱乐部当初的做法,而我却只顾讲兄弟义气,失去了应有的判断力。我们的这种做法不仅严重地违反了队规队纪,给俱乐部给球队抹了黑,给广大关心我们的球迷造成了伤害,而且对社会造成了负面影响。”曹阳承认自己作为球队上赛季的队长,没有起到好的带头作用。“最近一直心浮气躁,骄傲自大,缺乏与教练和队友之间的沟通,造成了我所犯下的严重错误。”曹阳为自己的行为向俱乐部和球迷表示道歉并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原谅。

  在声明的最后,曹阳表示愿意接受俱乐部的处罚,同时也希望俱乐部再给他一次改过的机会。另外,曹阳呼吁其他几名离队队友尽快承认错误,早日回到队中,一起为天津足球贡献力量。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