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众大牌忙坏记者粉丝保安 刘翔连上厕所都有人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7日15:01

  上厕所也跟着?没错,这就是刘翔在体坛风云人物年度盛典上“享受”到的待遇。

  昨晚,有“中国体育奥斯卡”之称的安踏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盛典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

  刘翔、姚明、郭晶晶、张琳等体坛明星的到场,令本届盛会成为近年来中国体坛星光最璀璨的一次盛典,这也“忙”坏了记者、追星族和保安们。

  和影坛的奥斯卡颁奖礼一样,昨日的体坛风云人物年度盛典开始前,明星们也要来一场“红毯秀”。由于昨晚的温度只有-6℃左右,主办方将红地毯安排在室内。

  活动于晚7点半开始,CBA上海队的新老板姚明不到6点半就到了,在保镖、粉丝和记者的簇拥下走过红毯后,姚明就一直躲在化妆间里。

  记者看到,脚伤未愈的姚老板昨日没有拄拐。虽然他上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自己不拄拐最多只能走50米,但昨天他走了差不多有1000米,虽然这段路走得一瘸一拐,但还是让粉丝看到了他痊愈的曙光。

  另一位动用保镖的明星是“飞人”刘翔。刘翔刚一露面,百余位蹲守在红地毯两边的记者“呼”地一下一拥而上。就连刘翔上厕所大家也不放过,他走在通往卫生间的路上时,后面也有数十人跟随。

  相比之下,年龄偏大的粉丝更喜欢女排名宿郎平。他们用力呼喊着郎平的名字,引得郎平走过红毯还不时回头与他们打招呼。“跳水皇后”郭晶晶在昨天的颁奖礼上毫无斩获,活动还没结束,她便提前退场。即便如此,郭晶晶仍未能躲过粉丝们的眼睛,在场外,她被几位粉丝拦住索要签名。

  获奖名单

  最佳男运动员奖:张琳(游泳)最佳女运动员奖:刘子歌(游泳)最佳教练奖:刘国梁(乒乓球)最佳新人奖:王浩(田径)最佳组合奖:申雪/赵宏博(花滑)最佳团队奖:中国女子冰壶队最佳非奥运项目运动员奖:刘莎莎(台球)残疾人体育精神奖:男子4×100米接力队(田径)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杜祥云(业余体校速度滑冰教练)体坛特别贡献奖:李延熙(田径)评委会大奖:吕正操(开国上将、前中国网球协会主席)

  本版撰文/记者孙毅本版摄影/记者柴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