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建业海埂约战两韩国球队 为战亚冠提前熟悉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7日15:34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记者王旭1月17日海埂报道 今天建业全队放假一天,明天继续集训,重新集结后,建业还将迎来三场比赛,其中两战韩国球队,预计28号左右全队返回郑州,下月初再飞赴日本集训。

  建业将于20日、23日、27日分别迎来三场训练赛,其中20日对阵韩国K联赛上赛季第六名全南天龙,27日对阵韩国大学生联赛冠军球队,而23日,热身对手尚未确定,很有可能是贵州或者安徽。

  全南天龙是韩国K联赛中强队,现在建业队中宋泰林曾效力于全南天龙,并且于2007年随队征战了亚冠联赛,全南天龙在上赛季K联赛中积42分,排名第六,而建业亚冠小组赛中韩国对手水原蓝翼因受双线作战影响,仅积32分排名第十,但水原蓝翼凭着杯赛冠军身份,和K联赛前三名携手晋级亚冠。

  而韩国大学生联赛冠军也是一支实力不容小觑球队,虽然不是职业球队,但他们顽强作风和不知疲倦逼抢,深有韩国足球之风。昨天下午,一支韩国大学生联赛球队在海埂基地与湖南湘涛展开了一场热身赛,建业旧将岳洋、穆旭、訾龙等都披挂上阵,最后还是以1:2不敌对手。

  对阵韩国球队这两场比赛,对建业备战亚冠相当重要,熟悉完韩国对手,建业将于2月初飞赴日本训练,欢迎广大网友继续关注建业接下来三场比赛表现,商都体育还会一如既往地给您带来精彩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