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曹阳三天内两次递交检查 罢训联盟已经彻底瓦解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7日15:00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天津泰达队“四人罢训事件”的主角之一——前任队长曹阳再次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悔过书,与14日手书的“声明”不同,这次曹阳的亲笔信的标题变成了“检查”,悔过与检讨的态度相当彻底。曹阳如此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意味着罢训联盟已经彻底瓦解。

  在此之前,曹阳已经在14日向俱乐部递交过一份声明。这份声明虽然做出了一些澄清,但言语之间曹阳已经流露出“反思”的意思。而昨天的这份“检查”,曹阳态度之诚恳,反省之深刻,俨然让人忘了他就是三天前“罢训门”的头号主角。曹阳在“检查”中还呼吁其他几名队友尽早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重新回到队中,一起为天津足球事业贡献力量。

  从泰达方面的表态看,曹阳的态度转变足以让他躲过俱乐部的重罚,将来回归球队也在预料之中。对于曹阳态度巨变的原因,外界分析家庭因素起了决定性作用。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