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男篮火线换外援 上海队面临对手内线双外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7日15:00
  本报太原今日电(记者李元春)上海男篮今晚将客场挑战山西汾酒队。对于客队来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已经四连败的山西队再次更换外援,CBA旧将李·本森今晚将代表该队出战,他和火箭旧将泰勒组成的内线双塔,将令上海队面临极大麻烦。

  本赛季开始前,山西队就曾在泰勒、本森、史密斯等四大外援中优中选优,最终确定泰勒和史密斯两人。不过赛季开始后,山西队并未取得理想成绩,一方面,泰勒名声在外各队非常重视;另一方面,手握保障性合同的史密斯打球出工不出力,山西队被迫用尼日利亚外援安德鲁将其调换。没想到只打了一场比赛,安德鲁也意外受伤,加上泰勒膝盖旧伤复发,山西队两大外援都因伤缺阵,目前已经四连败。

  如今山西队再次更换外援,曾效力于云南队、陕西队的本森替换安德鲁。昨天下午,本森已经参加了山西队的训练,他的上场资格也已经得到篮协确认。

  本森上赛季加盟由吴庆龙执教的陕西队,场均拿到34分19个篮板,他成为该队杀入联赛四强的最大功臣。本赛季吴庆龙来山西队执教,本森也追随而来,今晚他将和另一名外援泰勒联袂出战。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