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客场平巴里 新援潘德夫破门造点球立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7日15:16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2010赛季意甲联赛开始了第20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国际米兰队客场2比2战平了巴里队。

  国际米兰队客场与巴里队的比赛在上半场进行得较为平淡,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开始后,场上的争夺变得激烈起来。巴里队分别在第59分钟和第63分钟获得两次点球机会,并且全部命中。国际米兰队意外地以0比2落后。好在此后新加盟国际米兰队的潘德夫开始发威。他先是在第69分钟破门把比分扳为1比2。随后,潘德夫又利用个人能力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米利托一蹴而就,国际米兰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在今晨早些时候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卡利亚里队主场3比0战胜了利沃诺队。(张文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