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罢训没几日曹阳后悔诚恳认错 呼吁队友早日归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7日15:16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记者杨先华)泰达队1月11日来到海口展开冬训,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四名球员因故未能随队前来,引起社会关注。昨天“离队风波”有了新的进展,曹阳继14日发表“声明”后,再次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检查”,诚恳表明认错的态度,并呼吁离队的其他几名队友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尽快重新归队。

  在这篇长达数百字的“检查”中,曹阳首先表达了对自己所作所为的懊悔之情,他写道:“事后我非常地后悔,并进行了认真的反思,现在我非常理解俱乐部当初的做法,而我却只顾讲兄弟义气,失去了应有的判断力。”当时俱乐部曾发布公告将4名队员的行为定性为严重违反队纪,而曹阳在“检查”中也接受了这样的说法,“我们的这种做法不仅严重地违反了队规队纪,给俱乐部给球队抹了黑,给广大关心我们的球迷造成了伤害,而且对社会造成了负面影响。”对于自己的行为,曹阳同样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讨,“我最近一直心浮气躁,骄傲自大,缺乏与教练和队友之间的沟通。造成了我所犯下的严重错误。”

  在“检查”的结尾,曹阳恳请俱乐部再给他一次机会,并愿意接受处罚。不仅如此,他还规劝其他几名队友尽快回头,“我也呼吁我的另外几名队友能够充分地认识到自己所做的事情所带来的严重后果,重新回到队中,一起为天津足球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三天之内两次向俱乐部递交书面材料,足以体现曹阳对于自己所犯错误的悔过之心。按照事态的发展,曹阳在接受完处罚后,有望尽快来海南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