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何汉斌/于洋2-0完胜中国德比 夺韩国赛混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1月17日16:09
[何汉斌于洋展示金牌]
何汉斌于洋展示金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0年VICTOR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到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混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最终,3号种子何汉斌/于洋2-0(21-15、21-16)完胜陶嘉明/张亚雯,轻松夺冠,陶嘉明/张亚雯获得亚军。国羽混双在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赛第一站比赛中包揽冠亚军,完美收官。

    此前的几轮中,何汉斌/于洋尚未遭遇强敌,在淘汰三对东道主组合、半决赛横扫日本选手后,晋级决赛。陶嘉明/张亚雯表现更为完美,此前四场比赛均以2-0获胜,其中首轮爆冷横扫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李龙大/李孝贞,更是让人对他们的决赛表现充满期待。

  第一局,陶嘉明/张亚雯率先进入状态,连得4分。此后,二人继续扩大双方分差,以7-1领先6分,开局堪称完美。不过此后形势发生变化,何汉斌/于洋在3-8落后时,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平。尽管陶嘉明/张亚雯随后连取3分,但还是在中局阶段被何汉斌/于洋以12-11反超。此后,何汉斌/于洋慢慢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以2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何汉斌/于洋乘胜追击,一上来就打了对手一个6-0,两人一度以11-4领先7分。不过,陶嘉明/张亚雯并未就此放弃,曾顽强的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何汉斌/于洋关键时刻开始发力,在15-13领先时连取3分,再度确立了优势。最终,何汉斌/于洋以21-16再胜一局,总比分2-0轻取对手,夺得韩国站混双冠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