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韩国赛-李宗伟2-0横扫盖德 成功复仇夺2010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1月17日16:58
[李宗伟2-0横扫盖德]
李宗伟2-0横扫盖德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7日,2010年VICTOR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决赛的争夺,男单决赛中,由头号种子李宗伟迎战丹麦金童盖德,最终大马一哥仅耗时34分钟,便以2-0横扫盖德问鼎韩国赛男单冠军,也报了去年决赛中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这也是李宗伟2010年夺得的首个超级赛冠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2、21-11。

  在此前两人交手过程中,李宗伟只输给过对手一次,值得一提的是,大马一哥输给盖德的一次正是去年韩国赛男单决赛,李宗伟1-2被盖德逆转无缘冠军,这场比赛也被称为是李宗伟复仇战。

  本次比赛,大马一哥前几轮状态神勇,均以2-0横扫晋级,其中包括半决赛速胜陈金。而盖德在1/4决赛、半决赛均是险胜晋级,在体力方面李宗伟无疑占优。

  首局开始,李宗伟开局进入状态很快,凭借着扣杀直线和对手失误,以2-0领先,随后大马一哥吊网前失误,盖德追回一分。此后大马一哥连续扣杀得手以4-1领先。李宗伟调动盖德频频得手,反观盖德准备不足失误较多,大马一哥以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过后,李宗伟继续强势表现,12-6过后,李宗伟打出一波3-0的攻击波,以15-6遥遥领先,此后盖德显得办法不多,比赛也呈一边倒态势,最终李宗伟以21-12拿下首局,以1-0领先。

  次局比赛,开局盖德加快进攻节奏,以4-2领先,随后大马一哥抓住盖德失误,后场扣杀网前进攻频频得手,竟连得11分,以13-4遥遥领先。此后盖德追回2分,不过好景不长,盖德再次出现多次失误,李宗伟以15-6领先。

  此后丹麦金童也放下包袱,打得异常积极主动,打出一波5-0将比分追至11-15。随后李宗伟稳住阵脚,打出一波5-0拿到赛点,最终凭借着扣杀直线,大马一哥拿下决胜分,这样李宗伟便以2-0横扫盖德夺得韩国超级赛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