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曹阳道歉称愿意接受处罚 呼吁罢训队友重新归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7日17:08

    新华社天津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我也呼吁我的另外几名队友能够充分地认识到自己所做的事情所带来的严重后果,重新回到队中,一起为天津足球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天津康师傅足球队拒训球员曹阳17日在他公布的写给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书面检查中如是说。

    曹阳是天津康师傅队上赛季的队长,享有“带刀后卫”美誉。本月11日,他与另外4名队友在抵达了出发集合地后,拒绝随队赴海南岛进行一年一度的冬训。参与这一拒训的还有另外两名泰达俱乐部已经挂牌的球员。

    上赛季中期,因为“合同门”劳资纠纷,康师傅队曾经发生了两次罢训。

    天津泰达俱乐部在拒训事件发生后发布公告,称上述球员不仅自己拒绝随队冬训,期间还鼓动其他队员也脱离球队。对他们严重违反泰达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相关规定和纪律的行为,俱乐部正在慎重研究处理办法,并将及时向社会各界公布。

    曹阳在检查中没有提到拒训原因,但是他说,经过认真反思,认为拒训不仅严重违反了队规队纪,给俱乐部、球队抹了黑,给球迷造成了伤害,而且对社会造成了负面影响。自己作为一名老队员,首先应该以身作则,在队里用一个职业球员的标准来影响和带动年轻队员。

    曹阳还在检查中向社会各界、媒体,广大球迷,俱乐部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道歉,表示愿意接受俱乐部的处罚,也希望俱乐部给予改过机会,并保证今后把俱乐部荣誉放在第一位,不再触犯任何队规队纪。

    泰达俱乐部17日表示,俱乐部会根据球员对所犯错误的认识的不同,给予不同的处罚。(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