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贵州智诚将热身国少精英 范云龙王立春有望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7日17:30

    搜狐体育讯 1月17日消息 1月18日,中乙球队贵州智诚将与张宁率领的93到94年龄段的国家少年队在昆明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自从去年12月中旬上山集训以来,贵州队已经在昆明海埂基地训练了一个多月,期间与包括上赛季中超季军的河南建业的各级别的多支球队交手。在这一系列的教学比赛中贵州智诚 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有效的检验了训练成果,进一步磨合了球队阵容。

  周一同国少的比赛将是贵州队在冬训期间的第6场比赛,由于新赛季前来试训的球员很多,贵州队将进行多场热身赛,以求在比赛中考察队员。

  贵州智诚队预计首发阵容(4-4-2):

  守门员 韦健

  后卫 杜少斌 陈晓 杨美元 王劲松

  前卫 王永新 汪嵩 柳超 周迪

  前锋 范云龙 王立春

  (苏大东校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