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早已失去老板信任 球迷成唯一救命稻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7日17:41

    搜狐体育讯 昨晚客场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就是利物浦近期颓势的最好体现,即便在失去了托雷斯和杰拉德的情况下,身为传统四强、上赛季联赛亚军的利物浦也毫无理由让至今崇尚“原始足球”的斯托克城全场占据上风,最终只能拿到不解渴的一分。一周之内目睹了自己心爱的红军居然堕落到了被雷丁和斯托克城这样不入流角色欺负的地步,估计即便是以忠诚著称的Kop球迷也会坐不住要抱怨几句了...

  而如果贝尼特斯一旦再失去利物浦死忠球迷的支持和声援,这位曾在伊斯坦布尔创造过奇迹的红军大帅或许真要在本赛季下课走人了……

  据《世界新闻报》援引利物浦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的话透露,俱乐部的美国老板其实早就对贝尼特斯失去了耐心和信任,只是碍于无法让自己站在所有的利物浦球迷的对立面而一直“被迫”公开站出来为贝尼特斯打气;而一旦贝尼特斯因为俱乐部的成绩糟糕而继续让球迷感到心灰意冷的话,他完全有可能在近期顺应民意炒掉西班牙人。

  “去年在利物浦与贝尼特斯续约五年的时候,吉列就曾提出过警告,而现在他相信自己当时的话是完全正确的。他感觉当时俱乐部完全是被迫与贝尼特斯签约的,而现在利物浦也因此遭受到惩罚。”这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他建议利物浦的董事会至少应该就主教练的问题展开讨论,然而因为迫于公众的压力,这件事至今为止还没有被放在桌面上。”

  其实贝尼特斯的运气已经足够好了,在年初俱乐部的成绩依旧没有起色的情况下,红军内部却爆出了“小希克斯发邮件咒骂球迷”的稀奇事,成功地帮助自己转移了球迷和媒体关注的注意力。然而在足总杯出局,联赛连战不胜的情况下,贝尼特斯还能幸运地再捉到一个“替死鬼”吗?(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