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巴西男排穆里洛收获喜讯 联赛得分突破1500大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1月17日17:57

    搜狐体育讯 日前,巴西男排国家队8号队员穆里洛(Murilo Endres)在巴西男排超级联赛中斩获他联赛第1500分,同时他也成为巴西国内得分超过1500分的20位选手之一。

  穆里洛出生于1981年3月5日,即将迎来自己29岁生日的他现在赛场上为自己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在上周四一场巴西男排超级联赛中,穆里洛斩获4分,让自己在联赛中的总得分达到1500分。

  比赛结束后,穆里洛表示:“我不知道自己总共拿了多少分,当我得知这个数字的时候,我感到非常震惊,我曾经离开过联赛四年(加盟意大利男排联赛)。”

  “其实我今天的目标就是能够上场比赛,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并且获得至少4分,这些目标我都实现了。”穆里洛开心地说道。

  作为巴西男排国家队的一员,穆里洛曾经和队友一起赢得了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冠军和男排大冠军杯冠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