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美国足教协会盛邀中国 北京将成世界足球大舞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7日18:17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的北京将一届“真正的无与伦比的奥运会”呈现在世界面前。2009年8月的北京,一场意大利足球超级杯北京赛创造了单场赛事7000万的票房神话。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体育局为北京的体育市场创造着良好的体育环境,北京正为打造国际体育大都市的目标一步步前进着。同样,世界体坛也瞄准了北京这个城市,纷纷向北京伸出了合作之手。

美国嘉辰集团公司董事长 孙锋;美国足球协会首席执行官/FIFA委员会高级官员Dan Flynn; 北京足协官员; 美国足球协会首席运营官Brian Remedi; 葡萄牙足球协会委员Francisco
美国嘉辰集团公司董事长孙锋;美国足球协会首席执行官/FIFA委员会高级官员Dan Flynn; 北京足协官员; 美国足球协会首席运营官Brian Remedi; 葡萄牙足球协会委员Francisco

  2010年的1月16日,第63届美国国家足球教练协会(NSCAA)年会在费城盛大召开。美国国家足球教练协会成立于1941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足球裁判员、教练员组织机构。经过63年的发展,协会已经发展到拥有28,000个包含各个级别男女足球项目的世界级裁判员、教练员的机构,并得到了国际足联的认可。每年在美国国家足球教练协会年会上,组委会都会提供近1万个奖项表彰在每年足球项目上做出杰出贡献的各国裁判员、教练员和各国足球机构的官员。每年与会的各国足球人士达到7000人以上,是世界足球教练员、裁判员的盛会。在2010年,美国国家足球教练协会年会在63年的历史中第一次向中国发出了邀请,而这第一次邀请的正是北京足协。此次盛会未对亚洲任何一个国家发出邀请,偏偏只对北京发出邀请,可见组委会和主办方对北京这块足球市场的重视程度。

左起:  美国嘉辰集团公司国际商务高级经理 郭继伟; 美国足球协会供应商 Jim; 美国足球协会/USSF前任首席执行官 Hank Steinbrecher;国际足球协会/FIFA前任主任委员; 北京足协官员; 英格兰国际足球协会首席官员 John;美国嘉辰集团公司董事长孙锋
左起: 美国嘉辰集团公司国际商务高级经理 郭继伟; 美国足球协会供应商 Jim; 美国足球协会/USSF前任首席执行官 Hank Steinbrecher;国际足球协会/FIFA前任主任委员; 北京足协官员; 英格兰国际足球协会首席官员 John;美国嘉辰集团公司董事长孙锋

  此次北京足协官员出访美国国家足球教练协会年会,在会上与国际足联官员、阿根廷足协官员、葡萄牙足协官员、英格兰国际足球协会官员见面,就针对足球后备力量培养的课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就各国教练员及球员的专业培训、各个国家如何为年轻一代的足球运动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未来5年内北京将看到多个世界排名前列的国家队和世界顶尖联赛俱乐部进行的高水平比赛,并且将由中国、阿根廷、葡萄牙、英国等国家组成的委员国举办的针对U23以下球员的比赛,打造国际级青年足球运动员的选拔平台。同时还达成意向,在未来5年里中、美、葡、英、阿根廷将创造更多的足球界互访机会。这些赛事将得到美国嘉辰集团和茵宝公司的大力支持。美国嘉辰集团董事长孙锋表示,身为一个在美国的中国商人,参加了很多次美国国家足球教练协会年会,在今年可以见到来自家乡的足球官员他感到骄傲和自豪。身为一个华人,他将鼎立支持中国足球项目的发展,并且会把更多、更好的体育赛事带回中国,同时也会努力将中国的足球带到世界的体育大舞台上,他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将中国超级联赛中的优秀俱乐部带到其他的国家参加比赛,增强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界的互访机会,为中国足球的早日崛起作出贡献。在2010年,美国嘉辰集团希望可以将美国竞技橄榄球和巴西国家队比赛带到北京,同时希望中国女足可以到访美国,与此同时美国嘉辰集团还会为中超球队提供更多更高水平的外援,以提高中超联赛的观赏性和竞技性。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在更多国际友人和怀着赤子之心的华裔商人的帮助下,会将更多更好的赛事引进北京,使北京的体育市场会更加的繁荣。同时在国际足球商业运做的大环境下,中国的足球可以与世界接轨,使中国的足球早日崛起!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