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独狼”马布里将加盟山西 CBA最大牌外援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刺猬
2010年01月17日19:00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17日,CBA联赛再次传来一记重磅消息,有独狼之称的前NBA球员史蒂芬-马布里已经于山西队达成协议,这位96黄金一代球员将于北京时间26号左右抵达中国,加入山西汾酒男篮。

  马布里今年33岁,在1996年第一轮第4位被雄鹿队选中随后交易到森林狼队开始自己的NBA生涯,他先后在狼队、菲尼克斯太阳队、新泽西篮网、纽约尼克斯以及波士顿凯尔特队效力,一共在NBA效力过11个赛季。1998-99赛季,马布里平均得分21.3列NBA第8位,助攻8.9列第3位;1999-2000赛季,马布里平均得分22.2列NBA第5位,助攻8.4列NBA第13位;2000-01赛季,平均得分23.9,列NBA第10位;助攻7.6,列NBA第8位。

  作为96黄金一代,有着独狼之称的马布里在之前就有过加入CBA的传闻,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过确认。今天据山西男篮内部人士介绍,作为曾经的NBA巨星终于要抵达中国进行下一步的事宜。而山西俱乐部也将在今晚后不久对外正式宣布此事。

  据悉本次山西队引进独狼的行动早就开始了,只是山西队一直对外保持缄默。现在随着事件的尘埃落地,山西队终于也 对外稍作松口。而在明天,一力促成此事的体坛周报也将对此事的始末进行全面的报道。对于引进这位超级大牌的花费,球队老板王兴江表示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昂贵,他说:“马布里来中国也是要打开中国市场,推销自己的鞋子做生意的,所以薪酬并不是天文数字。”而至于为什么要引入这个性格很特立独行的大牌,王兴江回应:“还是为了回报山西球迷吧,因为这赛季全队成绩一直不是很好,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得到更多的胜利来回报大家的支持。”

  本次签约独狼,也将是本赛季山西队最后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因为他们已经在这短的时间里完成了3次外援的替换。而山西队在外援方面一直是CBA的焦点所在,上赛季的最大牌邦奇-威尔斯,本赛季的莫里森-泰勒,现如今到了独狼马布里,但是这些名声在外的外援是否能给山西带来真正的变化,一切还不得而知。(搜狐体育 刺猬)

马布里NBA组图回顾
马布里非常嚣张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