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边茂富因伤缺席CKA总决赛 爽约与张开印王者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17日19:47
边茂富缺席与张开印王者之战
边茂富缺席与张开印王者之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7日杭州报道)今晚,搜狐功夫之夜-“白水杜康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在淳安体育馆进行。在半决赛中,边茂富、张开印所在的广东、河南两队顺利战胜对手,就在人们期待着两人在今晚联手奉献“天王山战役”时,边茂富却意外地退出比赛。 >>您如何看待边茂富爽约?

  中泰之战后,张开印将在CKA总决赛中挑战边茂富王位的消息就成为功夫迷们热议的话题,搜狐体育也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跟踪报道。就在半决赛开始前,两人都曾表示不管胜负如何,都将为喜爱武术散打的观众奉献一场超级对决。昨天下午,两人所在的广东队和河南队顺利杀入决赛,这是所有拳迷都愿意看到的结果,人们期盼着两员猛将在今晚上演巅峰对决。

  半个月前,CKA组委会公布了本次决赛阶段的各队名单,在这份名单中,边茂富就在半决赛中被安排打替补,对此,郭辉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对阵张开印,边茂富不敢轻敌,他希望把能量积蓄到决赛中释放”。

  不过,就在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广东队教练郭辉却透露,边茂富不能前来应战。其实,在张开印叫阵时,就已经传出边茂富因长期伤病状态不佳的消息。郭辉表示,边茂富在出战中泰之战后,身体一直有伤,“而且今年他打的比赛太多了,现在已经身心俱疲,加上本来就有伤,所以最终队里决定还是不要让他冒险出战”。

  对于最后时刻雪藏边茂富的决定,郭辉也表示非常遗憾,“毕竟大家都希望看到他跟张开印的对决,边茂富本人也非常期待这场比赛,不过一切还是以运动员长期的职业生涯为重吧”。

  天王山战役,边茂富爽约,中国散打80公斤级王者的最终归属只能留待明年的CKA比赛中揭晓,郭辉表示,在经历过今年的CKA比赛洗礼后,无论运动员本人还是整个运动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明年的比赛会更加好看,希望观众在耐心一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边茂富缺席,真是太可惜了!
边茂富不会是怕了吧?期待他下次证明自己。
可能边茂富伤情挺严重,祝福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