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传奇将造访南非 马拉多纳亲赴考察茨瓦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1月17日20: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17日)据来自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消息,曾经率队赢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将于当地时间18日亲抵南非。他此行的目的是随阿根廷足协考察球队在今年世界杯所用的相关设施。

  马拉多纳一行将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8:55搭乘南非航空SA227航班由布宜诺斯艾利斯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坦博国际机场。下午4时阿根廷代表团将与比勒陀利亚当地一所足球学校的学生见面。21日下午马拉多纳将亲赴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这里也将是2010世界杯开幕式和决赛的举办场馆。

  马拉多纳一行将于22日离开南非回国。(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