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葡萄牙足协敲定3月迎战国足 高家军有望对话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1月17日20:48
葡萄牙足协官网报道截屏图
葡萄牙足协官网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葡萄牙足协官网报道,为了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葡萄牙国家队将在2010年3月3日同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将在葡萄牙国内举行,但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还未宣布。

  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被分在死亡之组的葡萄牙将在小组赛遭遇亚洲劲敌朝鲜男足,为了充分备战,提前了解对手的特点,葡萄牙队因此选择了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官网透露,两队的交战时间定在3月3日,这一天正值南非世界杯倒计时100天,别有一番意义,同时这也是中葡两队自2002年后,再一次交手。

  2002年世界杯之前,中国和葡萄牙在澳门曾经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当时米卢率领的中国队以0比2被对手横扫。当时戈麦斯和保莱塔分别在第59分钟和第60分钟建功,为葡萄牙队锁定胜局,而在现役国脚中,杜威和曲波也有幸参加了那场比赛,并有上佳表现。此役,中国和葡萄牙两队的对话必将再起热点,随着C罗的伤愈复出,“高家军”将有机会和世界足球先生在场上亲自对话。

  虽然无缘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是中国队却获得了同世界足球强国过招的机会,除了葡萄牙,法国国家队也将与中国队在6月份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高洪波将率领国足与世界杯冠军直接对话。(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