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怀特狂砍30分引领五人上双 广厦大胜副班长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1月17日21:39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09-10赛季CBA联赛第十三轮的比赛全面拉开战幕,陕西锂源动力坐镇西安交大思源活动馆迎战浙江广厦队,最终浙江广厦在怀特的带领下以118-98战胜陕西,这样广厦累积21分升入积分榜第二位。

  爱德华兹得到全场最高33分8个篮板外加7次助攻,郑准17分12个篮板,赵南12分6个篮板,皮科特贡献22分5个篮板;广厦方面,金立鹏17分,张伟15分7个篮板,林志杰18分4次助攻,拉莫斯16分15个篮板,怀特得到30分11个篮板5次助攻。

  在上场惨败领头羊广东东莞银行队后,陕西队目前2胜10负联赛垫底,从过去几轮比赛来看,陕西队暴露出的问题就是缺乏有效战术配合。而浙江广厦在本赛季则是最大的黑马,他们目前10胜1负排在联赛第三名,只比领头羊广东队多输一场。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广厦而言胜率相对大一些。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针锋对麦芒的较量,第一节比赛结束广厦21-20稍稍领先。次节郑准的中投帮陕西队打破得分荒,但是皮克特的三分球和林志杰的突破上篮再将双方分差扩大,张伟左翼犄角3分命中后,广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很快,陕西孤胆英雄皮科特扬手三分打进,野兽林志杰在反击中三分也中,手感火热的皮科特三分还有,命中他本节第三粒三分球,广厦53-44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伊始,怀特利用梦幻脚步突破上篮命中并博得加罚机会,成功打“2+1”,此后,怀特领衔的广厦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爱德华兹篮下强攻命中打破得分荒,皮科特依然延续第二节良好的手感,再次在左侧 底角飙中3分,随着爱德华兹中距离后仰跳投命中,陕西队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但是只依靠爱德华兹一人还是难敌广厦全队开花,广厦领先对手14分进入末节。末节成为广厦队员的三分练习赛,林志杰和怀特三分接连命中,随着怀特中投命中后,广厦已经将分差扩大到20分,这也宣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广厦队也换行了替补阵容出场,最终广厦客场以118-98战胜陕西,升入积分榜第二位。

  陕西锂源动力:赵男、冯甜、爱德华兹、郑准、杨文博

  浙江广厦建设:金立鹏、王博、张伟、林志杰、拉莫斯(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