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辽宁男排启用老将胜湖北 暂列第七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7日21:25
  (男排联赛·单场消息)辽宁男排启用老将胜湖北

  新华社沈阳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全国男排联赛17日进行了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3:0轻取积分垫底的湖北队,以4胜5负的成绩继续排名第七位。

  本赛季进行了大换血的辽宁男排成绩不佳,前八轮3胜5负已被第一集团甩开,但面对积分垫底,只取得一场胜利的湖北队,他们的实力还是高出一筹。

  本场比赛,久未露面的国家队接应二传袁志回到了辽宁队的主力阵容中,这让辽宁队的发挥更稳定。在三局比赛中,主队并未受到来自湖北队的太大威胁,以25:22和两个25:18轻取对手。

  第一循环过后,辽宁队的成绩是4胜5负,列第七位,而湖北队1胜8负,在全部十支队伍中排名最后。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