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人气输CBA遭央视抛弃 风云转播摆乌龙(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素
2010年01月17日22: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中国国家队在越南首都河内迎战越南国家队,这是2011年多哈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最后一场球。国内最官方的体育电视频道CCTV-5却因为要直播CBA新疆和广东队的榜首之战放弃了对这场比赛的直播,而在风云足球频道以及央视自己的网络体育台上,中越之战的转播却更让人感到苦笑不得——国足的地位,已经随着他们所打比赛的级别和精彩程度,越来越不受重视了。

  上次打叙利亚 就被放弃过

  去年年初国足客场与叙利亚那场亚洲杯预选赛,CCTV-5就放弃了直播,当时比赛期间电视台直播的是广州进行的女足四国赛: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争夺冠军的比赛。

  殷铁生临时挂帅的国家队,在连丢三球的情况下,最终2-3爆冷不敌对手。幸好那场球没直播,才没给国内球迷添更多的堵。其实当时央视不直播的原因主要是费用,叙利亚方面要价10万美元,央视觉得不划算就放弃了。

  国足比赛越来越受到冷落,关键还是他们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决定的。如果中国队这个时候是在为南非世界杯备战,估计就是普通的热身赛央视都会趋之若骛。国足的正式比赛越来越多地被国内最官方的电视台放弃,这是一个不良的信号。

  仓促应对 央视直播摆乌龙


  可能是CCTV-5不直播中越之战的决定有些迟,临时接到任务的风云足球频道显得有些措手不及。在CCTV-5直播广东与新疆的CBA榜首大战时,风云足球频道摆起了穿越的乌龙。

  在主持人刘建宏和陶伟的身后的背景板上,赫然写着“中国国家队VS叙利亚国家队”,显然央视转播的背景板还是上一场的与叙利亚比赛的展板,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电视台出现这样的超级失误,的确有些令人啼笑皆非。

  在今天晚上18:00的体育新闻里,新闻主持人邀请足球迷通过网络体育台收看中越之战。但比赛开始后,这个新出台不久的网络体育台几乎陷入瘫痪的境地,画面根本看不清楚,就连解说员的声音也时断时续。在超级低谷里徘徊的国足,声誉的确是降到了极点。(搜狐体育 陈素)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