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佳一神勇射入2010留洋第一球 科特1-3惨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1月17日22: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上20点30分,2009/10赛季德乙联赛打响第18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客场挑战奥格斯堡,邵佳一在这场比赛再度得到首发机会。上半场奥格斯堡前锋托尔格海勒独中两元,科特布斯0-2落后,邵佳一曾为队友创造单刀良机,但却被队友浪费。下半场奥格斯堡又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3-0。终场前邵佳一为科特布斯扳回一球,只可惜球队最终还是1-3失利,痛失三分。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主帅沃尔里茨继续排出442阵型。邵佳一继续获得首发机会,比赛刚一开始,邵佳一便险些帮助队友得分,第4分钟,邵佳一的妙传撕开奥格斯堡防线,但科威乌克未能打正皮球,错失得分良机。2分钟后,特雷梅尔扑出了布里克曼的头球攻门。第8分钟,里维奇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9分钟,安格洛夫接里维奇妙传后劲射,但被后卫阻挡。1分钟后,奥格斯堡25码外的远射也未能得分。15分钟,比特洛夫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这也是他本赛季第5张黄牌,因此他将缺席下周科特布斯和杜伊斯堡的比赛。很快科特布斯再遭重创。16分钟,奥格斯堡获得角球机会,特劳雷开出皮球,后点的莫尔勒头球摆渡,托尔格海勒门前4码处包抄得分,科特布斯在客场0-1落后。

  18分钟,科威乌克的射门被延奇没收。24分钟,克鲁斯卡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斯特赖斯头球攻门打高。27分钟,科威乌克的射门再次被挡出。31分钟,比特洛夫失误被特劳雷断球,后者快速突破至禁区前沿后妙传托尔格海勒,后者在禁区线上劲射破网,帮助奥格斯堡将比分扩大为2-0。

  35分钟,里维奇的射门被延奇挡出。39分钟,里维奇妙传比特洛夫,但后者17码外的劲射打偏。42分钟,科特布斯迎来破门的绝佳机会,邵佳一的妙传为科威乌克赢得直接面对门将的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却再次受阻,最终科特布斯也只能带着0-2的落后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立即进行换人调整。50分钟,里维奇突入禁区后射门,但力量太小未能形成威胁。53分钟,邵佳一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手挡出底线。57分钟,托尔格海勒禁区内的劲射打飞。60分钟,克鲁斯卡开出角球,布尔岑斯卡头球攻门顶高。61分钟,奥格斯堡再入一球,特劳雷左路传中,禁区内的恩蒂昂头球破门,帮助奥格斯堡3-0领先科特布斯。

  63分钟,科威乌克远射被延奇没收。64分钟,奥格斯堡率先换人,施特劳斯替下赖因哈特。随后科特布斯也用杜姆和齐比希替下比特洛夫和里维奇。70分钟,海格勒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奥格斯堡又用内贝尔替下特劳雷。

  74分钟,邵佳一扳回一球,尤拉突入禁区后分球给科威乌克,后者头球摆渡给位置更好的邵佳一,佳一门前12码外劲射破网,帮助科特布斯1-3扳回一球。76分钟,奥格斯堡的角球被特雷梅尔双拳击出。79分钟,科特布斯用罗格替下斯特赖斯,奥格斯堡也用贝林豪森换下德洛克。

  85分钟,邵佳一再度迎来破门良机,但可惜他的劲射稍稍偏出立柱。89分钟,施特劳斯和克鲁斯卡各吃到一张黄牌。90分钟,科特布斯迎来破门良机,邵佳一、尤拉和布尔卡都未能打正皮球,错失进球机会。最终,科特布斯还是在客场1-3失利。

  奥格斯堡出场阵容(4-2-3-1):延奇/赖因哈特(施特劳斯 64’)、莫尔勒、德洛克(贝林豪森 81’)、布克/辛卡拉、海格勒/恩蒂昂、布里克曼、特劳雷(内贝尔 72’)/托尔格海勒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特雷梅尔/斯特赖斯(罗格 79’)、布尔岑斯卡、布尔卡、比特洛夫(齐比希 68’)/邵佳一、克鲁斯卡、安格洛夫、里维奇(杜姆 68’)/科威乌克、尤拉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