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博列洛破门创点球 米兰2-0领先锡耶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7日22: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15时),在意甲第20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锡耶纳。半场结束时,AC米兰2比0领先。第12分钟,博列洛制造点球,罗纳尔迪尼奥破门。第28分钟,博列洛小角度射门命中。

  AC米兰在上轮3比0大胜尤文图斯,不仅继续紧咬国际米兰,同时拉开了和尤文图斯之间的差距。虽然周中参加了意大利杯角逐,但莱昂纳多祭出替补阵容出战,因此主力球员体能状况未受影响。本轮红黑军团的对手是遭遇三连败的垫底球队锡耶纳,莱昂纳多仍然派出全部主力登场。

  AC米兰今天沿用4321阵型,锋线上博列洛突前,贝克汉姆和罗纳尔迪尼奥策应。中场方面,弗拉米尼顶替停赛的安布罗西尼,另外两人是加图索和皮尔洛。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居中,安东尼尼和阿巴特镇守两边,门将是迪达。

  上半场比赛由AC米兰首先开球。第3分钟,内斯塔右路传中,罗纳尔迪尼奥腾身倒勾射门,球稍稍打高。第7分钟,贾加洛接应马卡罗内分球后远射,球被内斯特挡出底线。第12分钟,锡耶纳后卫布兰达奥在和博列洛的对抗中出现失误,博列洛突入禁区左侧形成单刀。出击的库尔奇随后无奈将其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库尔奇被红牌罚下。之后锡耶纳用佩格罗替下贾加洛,罗纳尔迪尼奥主罚点球骗过佩格罗命中,AC米兰1比0领先锡耶纳。

  第18分钟,加图索中路转移,阿巴特右侧传中落点极佳,博列洛甩头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罗纳尔迪尼奥挑传禁区,博列洛头球摆渡,可惜AC米兰跟进球员慢了半步。第26分钟,安东尼尼左侧传中直接旋向球门,佩格罗将球没收。一分钟后,佩格罗险些玩火自焚,可惜小罗没有把握住机会。

  第27分钟,马卡罗内凭借个人技术强行突入禁区后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安东尼尼直传,皮尔洛在左路45度角传中到前点,博列洛在小禁区左侧小角度转身凌空抽射命中,AC米兰2比0扩大领先优势,这是博列洛本赛季的第7个联赛入球。第30分钟,阿巴特插上尝试远射,可惜球偏出远门柱外。

  第36分钟,博列洛远射打偏。五分钟后,贝克汉姆任意球传中,锡耶纳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安东尼尼凌空远射放出高射炮。第45分钟,博列洛中路分球,安东尼尼似传似射,球被佩格罗得到。半场结束时,AC米兰2比0领先锡耶纳。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