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综述:广东负新疆遭首败 上海广厦江苏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1月17日22: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09-10赛季CBA结束第13轮角逐。焦点战役,新疆广汇逆转广东东莞银行,卫冕冠军11连胜就此终结并遭遇本赛季首败。上海男篮继续神勇客场轻取山西汾酒,浙江广厦也延续良好状态客场赢球。八一队不敌福建SBS惨遭三连败,而江苏德玛斯特赢得六连胜。与此同时,山东黄金和辽宁盼盼也各自取得比赛胜利。

  广东东莞银行96-99新疆广汇

  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3分惜败新疆广汇,11连胜就此终结遭遇本赛季首败,同时卫冕冠军主场32连胜就此终结;而新疆广汇喜获七连胜!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领先10分;而到了第三节结束时卫冕冠军的领先优势仅剩1分。第四节开始阶段,广东东莞银行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关键时刻新疆广汇连中3个三分球扭转不利局势。苏伟出现2次关键时刻,查尔斯两罚全中,新疆广汇客场险胜。广东东莞银行的朱芳雨投中6个三分球得到32分;而新疆广汇的查尔斯拿下27分和13个篮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