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赛后统计佳一成传球大师 精彩射门震慑德乙官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1月17日23: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上20点30分,2009/10赛季德乙联赛打响第18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客场挑战奥格斯堡,比赛中,科特布斯一度1-3落后,但终场前邵佳一为科特布斯扳回一球,球队最终1-3失利,痛失三分。

  尽管科特布斯输掉了比赛,但是佳一在比赛中的精彩发挥依然不能被抹杀。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可以看出,邵佳一的数据是全队最为出色的。其中,本场比赛他的传球次数明显比以前比赛中多,达到了44次,而成功的也有33次。佳一除了打入一球外,还策划了多次威胁进攻,其中有一次足以致命,可惜被队友浪费。以下是邵佳一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项目 技术统计
对抗获胜/总次数 5/9
对抗获胜比 56%
触球次数 60次
射门 3次
传球成功/总次数 33/44
制造威胁球 1次

  此外,德乙官网还给出了邵佳一破门的线路图: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