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精彩镜头:怒射破门得分 大秀圆月弯刀(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8日0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首场德乙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不幸失利,他们在客场1-3不敌奥格斯堡,而为科特布斯打入挽回颜面一球的正是邵佳一,他也成为了今晚比赛中科特布斯的唯一亮点。同时他也以7粒联赛进球高居球队进球榜首位。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面对的是在本赛季揭幕战曾被自己3-1击败的奥格斯堡,对手在上半赛季主场仅输一场,状态出色,本场比赛他们也志在复仇科特布斯。邵佳一不出意外的获得了首发机会,和上周1-0击败多特蒙德的比赛相比,今晚邵佳一的状态明显好了许多,他的妙传就为队友科威乌克创造了一次单刀机会,只可惜后者的射门被门将没收。第10分钟,邵佳一又因为一次拼抢中犯规而被主裁判口头警告。

  不幸的是,上半场门将特雷梅尔的两次低级失误导致球队没能延续良好的开局,以0-2落后结束半场。全队只有邵佳一创造了几次破门良机,先是27分钟他险些帮助尤拉得分。42分钟,邵佳一又和科威乌克在禁区内打出精妙配合,他将球传给后者,但可惜科威乌克再次慷慨的浪费了邵佳一创造的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邵佳一继续带领科特布斯反扑。53分钟,邵佳一主罚自己亲自创造的任意球机会,他将球妙传禁区内的克鲁斯卡,只可惜后者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获得一个角球机会。随后对手再入一球,让科特布斯场面更为被动,科特布斯只有邵佳一还在前场不遗余力的奔跑寻觅破门机会,69分钟,邵佳一的射门打高。

  当比赛进行到74分钟时,邵佳一终于为球队扳回一球,尤拉漂亮的摆脱后卫防守突入禁区,随后半高球传中,科威乌克头球摆渡给位置更好的邵佳一,后者心领神会的在门前12码处右脚抽射破网,帮助科特布斯将比分追至1-3。

  最后时刻,科特布斯甚至还有扳平机会,85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接队友回敲一脚怒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最后时刻,邵佳一又再次错失一次门前10码外的射门良机,最终只能无奈的接受球队客场失利的结果,但纵观全场比赛,邵佳一无愧于今晚科特布斯的最佳球星。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