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新快报:篮球1∶0足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8日01:29

  叶慧

  篮球和足球,谁是中国第一运动?要绝对答案暂时没有,要段子有一个。

  某一天,某位中国篮协领导骄傲地对外宣称:篮球已成为中国第一运动。不多日,这个消息传到某中国足协领导耳里,于是该领导向一位相熟记者求证,当这位记者告诉他姚明和易建联在NBA比赛中的中国德比收视率奇高时,领导惊诧地反问道:“姚明?易什么联?是谁我都不知道!”

  这两天,围绕着昨晚央视体育频道该直播CBA榜首战还是亚洲杯预选赛越中之战的话题,网友们争论不休。深知众口难调兼众怒难犯,央视体育频道一而再,再而三地更改直播计划,上周五说直播CBA,上周六又变成了国足,直到昨天下午,一些地方台还在犯迷糊,“央视也说不准转哪场,以六点的体育新闻预告为准吧。”最终的结果是,备受瞩目的CBA踢走了神憎鬼厌的国足。

  一场是CBA榜首大战,一场是无关紧要的亚洲杯预选赛,哪场更有分量,相信懂体育的人都清楚。不过,央视一再更改直播计划实乃事出有因。据某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这是篮球部和足球部之间的暗中角力造成的,而最终按原计划直播CBA,主要是出于球迷喜爱程度和收视率方面的考虑。

  这一次,篮球赢了足球,但并不代表这两大球的中国一哥之争会就此画上句号,相反,把PK的舞台搬到央视体育黄金直播时段,不过是这场暗战的一个新开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