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北京晨报:在“有脑”“无脑”间徘徊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18日01:42

  做一件事之前最重要的是先想明白自己的目标。中国队之前表现的状态有点思维混乱,这不是一个好现象,因为谁都知道,“用脑子踢球”才能取得最好效果。

  有人说高洪波是“完美主义者”。于是他就会寻求各方面的完美:向领导交代,向球迷交代,向球员交代……主教练是一支球队的大脑,场外的事想得太多,就难怪有人批评他“看不出想法”。

  打越南队,国足的思路很清晰:必须赢。可悲的是,这种思路清晰的表现仅限于上半时,两球在握后,高洪波的指挥反而将没悬念的比赛加入悬念。主帅的拙劣表现也只能让球迷们无语凝噎。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