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国安打响亚冠前情报战 大格三兄弟或成“间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8日02:21

  本报讯 (记者张磊)2月23日,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亚冠首个对手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队。本周,教练组将派出一名助理教练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考查墨尔本胜利队征战澳超联赛的情况。

  尽管目前球队已经通过相关渠道拿到了墨尔本胜利队的一些比赛资料,但主教练洪元硕还是更希望球队能够通过现场收集更为详实的资料。2月5日,球队将前往日本进行拉练,教练组会根据手中的资料进行备战。实际上,格里菲斯三兄弟也会成为教练组获得情报的重要来源。

  与国安队的造访相比,墨尔本胜利队方面更希望与国安队调换主客场比赛时间。但亚足联并未批准。“如果不调整,大家都不适应。如果调整了主客场时间,墨尔本胜利队方面倒是适应了,咱们就不适应了。”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天气寒冷带来的场地过硬的问题,更换草坪已成最为有效的方法,只是目前俱乐部方面并未确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