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超男军团再度扩军 国青潜力之星入选高家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1月18日02: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7日 发自 越南)越南当地时间1月17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越之战打响,客场作战的中国队凭借上半场的两个进球,以2-1战胜越南队;这也意味着本期国家队的集训正式结束,接下来国家队将稍做休整,为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进行准备。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队伍将稍微休整几天,1月23日在上海金山重新集结,备战2月初的东亚四强赛。对于目前球队的人员,高洪波也透露将继续调整,高洪波告诉记者:“东亚四强赛将只能带23人前往,目前队伍会敲定一个30人的名单,人员上肯定还有调整,具体来说,就是从国青队选几名球员,这对于中国足球也是好事情。”

  高洪波解释说:“我们这支国家队的目标是2014年,年龄是我们这个队伍组建考虑的一个主要因素,从目前来看83到87年龄段将是未来世界杯比赛的成熟年龄;当然老队员在正式比赛肯定要使用,2010年10月份的比赛,如果需要我们会选一些状态好的老队员。”

  那么具体哪些国青球员会进入国家队?高洪波说:“这个还需要跟宿茂臻的国青队商量,一切顺利的话,上海的集训肯定就会进入到队伍中,年轻球员进入队伍,可以促进这些中生代球员,给他们一定压力和危机感。当然考虑到明年的亚冠联赛,我们的国家队集训多少会有影响,一些队员肯定来不了,所以也需要一些队员去补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