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头牌出招便见血 杰拉德值4000万他值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1月18日03:18

    搜狐体育讯 相信很多球迷都还记得,在去年12月27日阿森纳主场VS阿斯顿维拉比赛中,法布雷加斯下半场带伤出场便打入两球,而在那场比赛之前,阿森纳队长则经历了一个为期10天左右的因伤休养期。然而,由于那场比赛打入第二球时的那个长途奔袭造成伤情加剧,因此自那开始直到本场面对博尔顿之前,法布雷加斯便一直都在养伤。不过,连续受伤这种肯定会让一般球员感到有些沮丧的事情就目前来看非但没有击倒小法,相反他还在今天复出之战中用进球再度证明,阿森纳头牌只要出招便定能见血封喉。

  法布雷加斯作为阿森纳的队长,他当然深知本场比赛对于全季联赛走势的重要性,因为若能拿下此役,这便会让球队在与博尔顿进行稍后那场必踢补赛时注入很多信心,而一旦两胜博尔顿,阿森纳的积分就将超越曼联,并与切尔西的分差只有3分,而实际上温格赛前也的确承认:“这是两场相当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发挥出最佳水准。”球队需要打出最佳水准,而最佳水准又最最需要红白机器上的哪个部件极速运转才能打出呢?当然是法布雷加斯,如果他在最佳状态,阿森纳本季还从来不知输球是啥感觉,因为在他本赛季先前有过进球的比赛当中,阿森纳除去与伯恩利战平之外,其它10场比赛悉数胜出,更重要的是,球队与此同时还基本都会大胜对手,3-0阿斯顿维拉、4-1阿尔克马尔、3-0热刺、6-2布莱克本、4-0维甘、6-1埃弗顿……

  温格对此役球队表现提出了很高要求,而由于赛前教授还曾对小法本赛季进球数量已现井喷之势这种现象解析说到:“他没专门进行射门练习,这一切在我看来完全就是取决于他的冷静,以往一些比赛人从不缺少破门机会,但他有时一场就能错失三到四次,因为那时候他满脑子里想的都是发力。不过,现在他射门的时候已能做到足够冷静,他很能好的处理来球,然后火速完成正确的射门。”所以当面对今天这个不算强大的对手,小法有必要佐证恩师这种说法,因为截止本场赛前,小法已在各项比赛中打入12粒进球,这与他2007/08赛季的创纪录表现(13球)只差1球,而温格赛前之所以强调小法在射门端的蜕变,其目的无外乎是想变向告知爱徒,在与博尔顿的这场关键比赛中,所有兵工厂人都很希望你能将进球总数追平最强赛季。

  恩师的潜台词小法自然能够懂,事实上塞斯克也没有让温格与所有兵工厂人等上太久,当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的时候,他便与爱德华多在禁区弧顶完成精妙2过1踢墙式配合以后于门前约15码处右脚低射中的。复出之战又再度取得进球,并且还在比赛中通过75脚传球与81%的成功率帮助球队完控全局,小法打出这种表现,阿森纳焉有不胜之理,说句玩笑话,《天空体育》赛后为其亮出的9分或许都还有点保守。此外,在这里有必要指出的是,算上今天这脚进球,小法本赛季截止目前在联赛中已有10球进帐,若再算上10次助攻,那他的这份数据则正好是杰拉德的两倍,红军队长在总计参加的1460分钟的联赛出场当中打入5球完成5次助攻,而近期则有消息称,假如利物浦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那国际米兰就愿意出资4000万欧元求购杰拉德,若从这个角度理解,既然比小法年纪更大的杰拉德都值4000万,那阿森纳队长的市值又应高达几何呢?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