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亚当誓造“兄弟连”助国安夺冠 张路:只是试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8日03:22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郑小龙)“我喜欢北京,喜欢国安,特别是能和瑞恩和乔尔在一起,我很高兴。”虽然刚刚参加国安的试训,但“二格”亚当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能够为国安征战下赛季的中超。

  昨天,亚当参加了国安的训练,虽然和队友不是很熟悉,但亚当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小弟瑞恩已经很详细地为他进行了介绍,在亚当看来足球是最好的交流语言:“我听不懂中文,但这没有问题,有瑞恩。”而在训练中,亚当也是非常认真,这也让场边的教练组不住地点头。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亚当表达了希望留在国安的强烈愿望:“上个赛季我曾经和国安在场上较量过(亚冠联赛),国安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乔尔和瑞恩都和我说了不少在北京和国安的事情,这对我来说充满了诱惑,北京的球迷和媒体都很友善,我甚至听说球迷称呼我们三人为兄弟连,我喜欢这个称呼。国安是上个赛季的中超冠军,我希望能够最终留下,能够代表国安再次夺得中超冠军。瑞恩和乔尔都有冠军奖牌了,我不能落后。”

  对于亚当的自荐,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则表示:“能否签约要取决于很多因素,亚当只是来试训,如果通过教练组的检验,加上转会价格合适,我们当然希望能够把三兄弟都签下来。”另外,大格转会一事也敲定,不出意外的话大格将在明天抵达北京,与国安签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