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关键时刻成为救世主 两小将挽救主帅高洪波命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8日03:4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张琳芃和杨旭表现不错,我很满意。”如果不是他们进球,国足很可能无法在越南河内全身而退,高洪波赛后也对他们赞赏有加。

  由于韩鹏、郜林和曲波的存在,辽足前锋杨旭在国家队并无多少表现机会,有时甚至进不了比赛名单。昨晚,他被高洪波安排首发出场。“想到可能会上场,但没想到是首发。”回忆起赛前得到首发消息的一刻,杨旭仍有些茫然。不过,他证明了自己,首先打开胜利之门,“现在还是紧张,但队友和高导都鼓励我放开踢,这个进球我会记一辈子”。球队的第2个进球也有他吸引对方防守的功劳。

  来自上海东亚的张琳芃则已通过表现赢得右后卫主力位置,出色的身体条件也让他无论攻防都游刃有余,他的进球也锁定了胜局。张琳芃赛后说得最多的是感谢,“赢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的目标就是在国家队站稳脚跟。我在队里是新人,所以进球最感谢的还是队友和教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