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京华时报:情何以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8日03:42

  恭喜高家军在河内取得越战胜利,但更要恭喜越南队此战收获信心和勇气。

  在这场有些惨烈的比赛中,越南折一将且两球落后,同时在点球首次罚丢的情况下并未气馁,重罚攻克高家军城池,此后一度将高家军逼得失去还手之力,只是最终高洪波福星高照,比分没再变化。由此,越南可以笑别亚洲杯,高家军则继续在被声讨中前行。

  此战,CCTV-5曾心血来潮想直播,但最后还是决定转播CBA广东与新疆的榜首大战。这也许是高洪波不幸中的万幸,毕竟很多人没直接看到国足下半场拙劣的表演,没准对高洪波下课的议论变得缺少些底气。

  这已是高洪波的第3次越战,其中第一次直接导致他首次国字号执教生涯的破产。那是2000年,高洪波率国少队征战亚少赛,结果小组赛胜缅甸后连负越南和日本,无奈下课。8年后,他率亚泰在亚冠中5比0大胜越南平阳,也算一次复仇。经历昨晚后,高帅是否下课还未可知,但面对的是国足依然迷茫的前景,亚洲杯如此表现情何以堪? 本报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