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黄金男篮痛打“病老虎” 艾米特关键时刻成主角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8日04:27

  艾米特再度打出漂亮数据记者孙苌青王锋摄(时报东营1月17日传真照片)

  时报东营1月17日电(记者李夫杰)尽管斯威夫特因伤缺席,但山东黄金男篮今晚还是以102:84主场大胜同样只有一名外援出战的吉林东北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

  面对弱旅吉林队,山东队今晚赢得比较轻松,4节比赛每节都赢了对手。外援艾米特打满48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46分和7个篮板,另外还有5次抢断和3次助攻。小将吴轲和睢冉也有出色发挥,分别贡献了20分和12分。吉林队方面,外援罗杰斯因肩伤加重没有出场,另一名外援克林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于澍龙和钟诚分别拿下16分和14分。

  山东队今晚的首发阵容和上一场相比有了不小的变化:控球后卫是代勇,得分后卫是艾米特,吉林旧将吕岩出任小前锋,两名内线是李林和曹振华。比赛开始后吉林队的张朝龙率先投中三分球,山东队则迟迟找不到感觉,比赛打了3分钟才由曹振华补篮拿下2分。之后艾米特连得7分,带领山东队逐渐占得优势,首节以22:19领先3分。第二节艾米特依然留在场上,但他在本节的前4分钟突然没了手感,结果一分未得。吉林队依靠钟诚的连续3个三分球,一度将比分反超。好在山东队抓住对手失误多的机会打反击,连续中投得手,再度拉开差距,最多时曾以41:30领先。上半场结束,山东队以49:40领先。第三节吉林队打出一波12:6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52:55。山东队连续换上吴轲、孙杰和睢冉,马上还了对手一个11:2。本节结束,山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比分是79:65。下半场双方出人意料地都只保留了各自上半场的外援,斯威夫特和罗杰斯因为伤病都没有出场。山东队依旧牢牢把握住局势,最终以18分的优势取胜。

  至此,CBA前13轮战罢,山东队以6胜6负(有一轮轮空)的战绩上升到积分榜第九名。第14轮山东队将客场挑战江苏南钢,时间是1月20日19:30。

  CBA第13轮战报陕西98:118广厦浙江104:86天津辽宁131:112东莞八一100:117福建山东102:84吉林广东96:99新疆江苏95:79青岛山西101:125上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